新聞總覽

107學年度新北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舞台劇類學生參賽心得-戲二甲陳姵璇​
107學年度新北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舞台劇類學生參賽心得
戲二甲陳姵璇

 
107年的新北舞台劇…
讓我學到了很多行政方面的事情,有很多地方我還不會,雖然前面經歷過了班級展演、進城前台、106年全國偶戲綜合偶組,但這一次因為我們戲二甲成為了學弟妹的學長姐,我們必須帶動學弟妹教他們東西,所以我必須學很多的事情才能給我的組員們一些示範,但是這樣做起來我一直覺得我做的不是很好有更多的地方需要改進,我很謝謝我們班同學和學弟妹們對我的肯定,也謝謝老師將我選為行政組的組長。
 
我們第一次徵選時,前一天是公民訓練所以我們準備的時間不多我們只花了一天的時間將徵選片段背了出來,徵選時我真的很緊張但是徵選結束後問到了有沒有想要做的職務,我很有自信的舉了手說想當舞監或行政組長,我很慶幸老師選我當行政組長,因為我覺得我很像還沒有資格可以到這麼高的職務去,而“行政組長”這個職稱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很艱難的任務了,當我知道我是行政組長時真的很開心,也有可能我是被學姊影響而想往行政這方面去練習,當我剛開始工作時到比賽結束我看到我所做出來的成果我真的覺得肩膀上石頭放終於減輕了,尤其是當我將結案本處理到快完成的時候真的覺得新北舞台劇這件事情到一段落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我們比賽的時候是第一組,最有壓力也是最容易被比較,但是我看到我的團隊在這一場戲裡投入了很多精力,以及狀態和排練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看到演員們的一個眼神眼框就會泛紅,而他們也完成了這一項艱難的任務。比賽結束後我們一直都在放鬆直到我們頒獎的時候,我們很緊張從甲等開始我們緊張到冒手汗,再到優等時沒聽到我們學校的名字我們鬆了一口氣開心的歡呼但是我們沒有人哭,因為我們知道自己做到了雖然不是最好的還可以更好我真的為我們這個團隊感到開心!
 
新北賽結束了,等待明年的全國賽,我們正在努力衝班展剩兩個禮拜我們必須更加努力將0%的進度用兩個禮拜升級成100%的程度!用像全國一樣的精神將我們班展的這齣戲撐起來!
 
原標老師
小麥老師
謝謝你們。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