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總覽

推廣戲劇不遺餘力,本校承辦創意戲劇比賽推廣活動,佳評如潮!
推廣戲劇不遺餘力,本校承辦創意戲劇比賽推廣活動,佳評如潮!

       為重現「106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決賽優秀團隊的精彩演出,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特別委託本校承辦規劃「推推戲劇,藝起遊戲」首屆創意戲劇比賽推廣活動北區場次,於107年11月14日於國立臺灣圖書館演藝廳順利落幕,活動圓滿,佳評如潮。

       活動當天除由本校勇奪創意戲劇比賽決賽三冠王的戲劇科擔綱示範演出外,更邀請新北市介壽國小及桃園市至善高中,以細膩的戲偶操作、充滿層次的情感轉折、自然生動的身體語言以及神秘絢麗的黑光效果,帶來視覺、聽覺皆撼動心弦的藝術饗宴。此外,本次活動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本校特優團隊指導教師簡嘉彥及長期在兒童戲劇深耕的九歌兒童劇團黃翠華團長分享創意戲劇主題講座課程,讓當日參與活動的師生都有滿滿的收穫及感動!



▲本校徐美鈴校長與九歌兒童劇團黃翠華團長以及本校戲劇科呂慕義主任及擔綱活動講師的簡嘉彥老師合影


▲長官貴賓與演出團隊合影


▲本校戲劇科以精彩的偶戲為觀眾帶來深刻的戲劇體驗


▲桃園市至善高中為觀眾帶來神秘絢麗的黑光劇


▲新北市介壽國小的小學生們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舞台劇表演


▲本校戲劇科簡嘉彥老師擔綱專題講師,帶來豐富生動的主題及內容


▲九歌兒童劇團黃翠華團長以「創意戲劇不可不知的一二事」為題,為觀眾打開新的戲劇視野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