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總覽

【得獎】105全國戲劇比賽 (綜合偶)

演二甲  何維珊

在進入偶戲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進入偶戲的機會。雖然是後期才加入,但我認為我有學習到東西。雖然不多,但我已知足。可能在別人眼裡,這看起來沒什麼。但在我心中,只要有演出機會。不管以甚麼樣的形式去呈現,對我來說都是種值得珍惜的學習。在排戲過程中,難免會有點累。但身為排助且後期才加入的我,看到演員們不辭辛勞的持續苦練著。這樣的行為讓我感到欣慰。被通知有進去的時候,其實很怕自己做不好。但是團員們的包容,是足以讓我付出時間的理由。在比賽結束之後,隔天就感到了空虛。再也沒有固定的排練時間、再也沒有可愛的角色陪我們度過無聊的時間??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空虛不自在,卻也讓我更珍惜這次的回憶。

演二甲  黃郁婷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全國性的比賽,還當上了實習導演,在這一路的過程中,有很多的挫折,壓力也很大,因為怕沒得到老師們的期望,但最後我們拿到了特優的獎項,真的非常開心,收穫也非常大。我們一路從區域賽拼到全國賽,從一開始的不怎麼樣,到最後一起努力認真的把一齣戲演完。因為這次的比賽,讓我知道了怎麼與人溝通交流還有告訴演員們哪裡做得不好,收穫很多,也認識的很多來自各班的朋友們,明年,再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