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招生訊息

最新消息
招生學制
進修部:夜間正規班

  進修部:夜間正規班

    應屆新生入學獎勵條件
 
  我要報名(新生)
 
  我要報名(轉學生)

 










 

獎學金
獎學金說明
校友介紹
霍建華

霍建華

台灣男演員、歌手、出品人。現主要活躍於中國大陸拍攝電視劇及電影。2015年,以電視劇《花千骨》中白子畫一角創事業高峰。
林子閎

林子閎

藝名子閎,台灣男藝人。粉絲名為「閎茶」。可米製作旗下的團體SpeXial的成員之一,在團內擔任Rapper兼門面擔當。
王伯源

王伯源

新生代主持人王伯源,2年前曾以《生活裡的科學》與《當我們童在一起》雙入圍當年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後靠前者成功鍍金。
糖果

糖果

台灣女藝人。2008年畢業於桃園縣中壢市自強國中,原就讀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2010年轉學至新北市私立南強工商。
莫莉

莫莉

從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中脫穎而出,是個相當有自己想法的女生,目前在網路自媒體時代發光發熱,為台灣當代具指標性的KOL,遊走各大國際時裝周的潮流人物。

 

展榮展瑞

展榮展瑞

擁有超過300萬人次的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其中團隊的核心人物就是雙胞胎展榮、展瑞。他們以無厘頭又搞笑的風格影片,在網路上擁有廣大人氣,是台灣當代Youtuber的代表人物。
陳立農

陳立農

出生於台灣高雄市,傳奇星娛樂旗下藝人。2018年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以總票數第二名作為男團NINE PERCENT成員出道,2020年5月29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格格不入》,被譽為最具影響力的新銳歌手。
易恩

易恩

藝名易恩,台灣男藝人。粉絲名為「小星辰」。經過兩年培訓,後為台灣男子團體SpeXial第三期成員,與風田、以綸於2015年1月13日宣布加入。在團內擔任Beatbox、Rap擔當及領舞,目前活躍於戲劇圈,參與多部電視劇演出。
董仔

董仔

是擁有超過300萬人次的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的團隊成員之一。他們以無厘頭又搞笑的風格影片,在網路上擁有廣大人氣,是台灣當代Youtuber的代表人物。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